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8

Life Fitness操作介面的特色

假如计划购买Life Fitness的有氧运动产品,可能会不熟悉操作介面上的一些专有名词。 Life Fitness是健身领域的领导者之一,他们不断精进和挑战健身器材的技术极限以领先行业。这意味着他们不断更新他们的健身器材操作介面。四个主要的操作介面为AchieveInspireEngageDiscovery这些操作介面在市场上仍很常见因此购买二手的Life Fitness有氧健身器材时,熟悉所有操作介面非常重要。我们将详细介绍每个操作介面及其功能。

Achieve-LED-console

Achieve操作介面

Life Fitness Achieve是最早发售的操作介面,但这不表示它过时。操作介面拥有简约的LED屏幕和电子读数。 Achieve根据附属的健身器材内置训练模式,能感测到无线心率胸带和心率相关的健身训练。

依照不同训练模式,操作介面还包含以下电子读数:

  • 时间
  • 已锻炼时间
  • 剩余时间
  • 时区
  • 时刻
  • 速度(英里/公里/小时)
  • 距离
  • 已爬升距离
  • 剩余距离
  • 步速
  • 心率
  • 目标心率
  • 卡路里
  • 每小时消耗卡路里
  • 功率
  • 运动强度
  • 显示屏幕:7英吋LCD触控操控面板,以及3LED训练数据显示
  • 训练数据显示:7LED显示器

如果您并不一定要有触控屏幕或一系列按键,那么Achieve操作介面就足以满足您的日常健身目标。

lifefitness-Inspire-7-Console1

Inspire操作介面

Achieve的下一代操作介面 Inspire,在娱乐和连接选项方面有卓越的进步。 Inspire操作介面拥有彩色的触控屏幕,您可以用来监测和设置您的训练模式。除了触控屏幕,Inspire操作介面还拥有一系列按钮以控制倾斜度(适用特定器材以及快速启动按键和步行/慢跑/跑步预设按钮。甚至还有一个选项面板,让您可以连接耳机、iPod,甚至USB来保存您的训练纪录。当然,显示屏幕可以让您看到自己的基本健身数据如距离、心率和消耗的卡路里

一般来说,大多数Achieve操作介面只有内置6个左右的训练模式,但Inspire操作介面大幅提升到36个训练模式。依照您的健身目标提供各种不同的训练选项,如心率训练、5k运动训练、速度训练、卡路里目标训练等等。

娱乐方面,Inspire操作介面可以连接到电视。如果您喜欢听音乐胜过看电视,Inspire操作介面还具有iPod连接阜。

life-fitness-platinum-engage-15-console1

Engage操作介面

Engage操作介面是Life Fitness提供的最新顶级操作介面。从美学角度来说,您可以看出这是一个代结合现先进技术的健身操作介面。与其前身一样,它拥有触控屏幕,但尺寸是Inspire的两倍大。 Inspire的触控屏幕为7英寸,而Engage15英寸

InspireEngage操作介面均配有36个训练模式以及方便的快速启动选项。为了获得更详细和准确的数据Engage操作介面还会向您询问个人信息(如体重年龄和性别),以便进行更准确的健测试。虽然Inspire提供了连接电视的功能,但Engage操作介面内置了电视。过触控屏幕操控电视,您可以直接将有线电视连接到操作介面。它还内置了FM收音机。更棒的是,在观赏电视时,您仍然可以在电视下方的屏幕上看到您的健身纪录。电视也可连接iPod

以上是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三种Life Fitness操作介面之间的主要特色别忘了有许多有氧健身器材都可以多种不同类型的操作介面兼容。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您选择最适合您的健身器材!

 

The post Life Fitness操作介面的特色 appeared first on Primo Fit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