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8

购买二手健身器材要注意什么?为什么要选择Primo Fitness?

当您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要经营一间健身房或健身中心,购买二手健身器材是一个好选择,这不像服饰或生活用品,二手健身器材不表示劣质品,只要经过适当翻新,二手健身器材也可以像新品一样运作。

在购买之前有什么小窍门呢?

  1. 了解您有哪些选择

服务如“翻新”、“改制”、“原样”、“维修和清洁”、“转手”、“ 展示样品”等等,对买方来说,了解您有哪些服务是很重要的。在洽询过程中,务必像销售人员询问清楚。有些二手健身器材已经换了新零件;有些设备只是经过清洁和测试,以拥有应有的功能;有些设备是在原样条件下出售。

  1. 研究品牌、型号

长久以来的经验是,购买知名品牌长期下来通常能节省更多钱。曾经有一位购买家用健身器材用户和我分享,他购买一家不知名品牌的”全新”跑步机,以相当便宜的价格购入。使用后立刻发现到框架是多么地脆弱,每当动作时,都能听到器材在哀号。他还差点在跑步时跌倒,因为跑带很滑,但后来发现是因为马达出了问题。由此可见,若以接近价格购买一台知名品牌的二手跑步机,使用寿命能更久,似乎是更划算的。知名品牌往往能够符合您的期待。

  1. 购买前一定要试用

不要因为价格就仓促购买。您一定要试用您想买的器材,且不只一遍。销售员不应该阻止您试跑您感兴趣的跑步机,或是不让您触碰操控面板,您一定要亲身确保它们正常运作。既然投资了金钱,就要避免器材在几个月内无法使用的情况。

购买时,需要如何确切检查器材?

以下是最受欢迎的两大器材:跑步机和椭圆交叉训练机,大家可以运用相同逻辑检查所有健身器材。

跑步机(Treadmill)

首先,让我们来注意跑步机的跑带。

我们可以很自信地说:Primo Fitness用的跑带是最高品质且是美国制造的。然而,许多公司是从国外进口便宜的,甚至重新粉刷的旧跑带。想知道是不是高品质的跑带,关键在跑带背面的制造商标志。劣质的跑带会对您的马达产生过度的压力,我们会更换每个马达上的每个轴承、支座。有些不良业者也会直接将跑板翻面继续使用,这么做会破坏跑板的弹性,用不久后便会开始出现问题。我们不这么做,所有我们翻新的跑步机都有全新的跑板。

在与销售人员接洽时,可以试问以下问题:跑带是新的吗?在哪里制造?多少钱?一般来说,质量好的跑带约要250美元以上。

再来是跑步机的滚筒承轴。我们使用全新滚筒承轴,确保使用者在使用时不会发出嘎嘎的器械噪音,确保流畅、平滑度,以及滚筒的用电量效率。跑步机经常被忽视的零件还有张力滑轮和传动装置,我们一样更换张力滑轮的轴承和全新的驱动器。

接着来看看斜坡功能,改制的跑步机在这方面应该要完全通过测试,并回归到工厂规格。现在让我们看一下显示屏,有时又称为下板或PCB板,故障的跑带或马达可能会影响这个昂贵的零件。我们的显示屏都是经过工厂培训的技术人员精心测试后,确保器材合乎工厂规格。许多公司使用抛光打蜡来掩盖这些缺陷。翻新后的跑步机应该要有一个新的操作面板,操作面板的下方有一层薄膜,这层薄膜是(一个输入组件)告诉底下的电子面板要做哪些反应。适当翻新后的跑步机应该也要有一層新的薄膜。

椭圆交叉训练器(Elliptical Crosstrainer)

不是我自夸,Primo Fitness更换和翻新的零件比其他业者都要来得多。我们将每台器材的每个框架都去绣并重新上漆,许多人只是重新粉刷,叠附在旧的涂层上。我们更换器材上的所有轴套和所有轴承,我相信很多人也只是重新清洁并继续使用,因为这是一项大工程。所有的跑带和交替带都是使用原厂皮带做更换。每台器材也有全新的操作面板,让整体外观看起来更一致。

以下是您在购买椭圆交叉训练机时应该注意到的部分:

  1. 器材应该要全新粉刷
  2. 全新的轴套和轴承
  3. 原厂翻新的输送跑带和交替带
  4. 原厂替换的输送跑带和交替带
  5. 全新操作面板

我们位在加利福尼亚的展示仓库拥有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欢迎线上与我们联系或亲自检查我们各种二手和全新的健身器材。我们很乐意提供建议给需要帮助的您,Primo Fitness的销售人员拥有专业的器材和健身知识,能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协助您选择合适的器材。我们能送货到世界各地,欢迎国际经销商、批发商和健身房业者与我们联系,搜索最好的价格和服务。现在就向我们发电子邮件Sales@PrimoFitnessUSA.com,或拨打电话给我们(714)955-2565,我们将提供您最优质的服务!  Can you add Wechat ID as a contact info please?

The post 购买二手健身器材要注意什么?为什么要选择Primo Fitness? appeared first on Primo Fitness.

1 comment:

  1. Want to get fit but do not have access to a gym? Here is the solution. There are countless gym equipment's that you can own at your home. To buy those equipment's at a low price visit here-buy best gym equipment.

    ReplyDelete